雷文斯基

感受到雷了吗?抬头看看ID。
诈尸式更新,墙头众多
冷cp爱好者
浪大眼ID 雷文siji
你懂得干什么的

【于郑】两个小段子

    群里聊天的脑洞。

    (一)于锋去了百花之后,想跟亲亲轩轩前辈浪漫一把,于是训练间隙写情书,采取传统联络方式邮局投递,去寄信的时候邮局的工作人员还微笑着打趣:“小伙子,这年头写信的人可不多了,是给心爱的姑娘写的吧?年轻人真是浪漫。”于锋还腼腆地笑了笑,心里想是写给心爱的他,并且期待着前辈同样含情脉脉的回信。

      在郑轩回信频率从收两封回一封降到到收三封回一封的时候,终于觉得自己好像稍微有那么一点对不起于锋的期待了。于是点开了QQ给于锋留言:“阿锋啊,以后有什么事情我们QQ说好吧?不然训练结束后打电话也可以,百花的训练时间和蓝雨差不多吧?”

     于锋大大的少男心,卒。

    (二)于锋用QQ邮箱给郑轩传小电影的时候突然发现原来用QQ写邮件是可以配信纸的,不光有模板,还可以自己设计。于是我们的于大大精挑细选了一张配有饺子图案的信纸满含深情地给自己朝思暮想的郑轩大大写了一封电子情书——e-mail,再检查了五遍确认没有错字和语病之后,点击了发送。没过十分钟,弹窗提示有来自枪淋弹雨的邮件。于锋有些激动地立刻点开看,发现全文只有两个大字:已阅。于锋不死心,又换了好几种信纸和文风持续写了四五封,回复无一例外,均是已阅两个字。

       于锋的少男心,再次卒。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文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