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斯基

感受到雷了吗?抬头看看ID。
诈尸式更新,墙头众多
冷cp爱好者
浪大眼ID 雷文siji
你懂得干什么的

【楼于】逗比向小段子

ooc有,逗比不起来可能有,随便看看不要在意细节,于锋退役同居设定

====================逼死强迫症的分割线===========================

     于锋觉得心好累,尤其是看见对方从车窗探出来的脸叼着烟对自己笑嘻嘻的样子,心就更累了。

     于锋用手捂住脸,在台阶上又坐了一会,楼冠宁也不催他,只是笑嘻嘻地抽烟,等到一支烟燃尽,他掸了掸烟灰,张嘴就是一大串词儿:“前辈您赶紧的上车吧,这大半夜的您一貌美寡男在这外边儿我也不放心啊,多大点儿事儿啊您至于赌气跑出来吗?您要是觉得实在看着难受大不了下次您把眼睛闭上呗?您看我这刚弄完还没稀罕够呢,您等两天我就把那小辫儿拆了,您赶紧跟我回家吧啊!”

      于锋以前单就觉得黄少话多,可是自从跟楼冠宁住到一起之后才发现这人一点不比黄少话少,之前跟黄少同队的时候好不容易才跟上黄少粤语夹着港普偶尔还蹦英文单词的说话方式,于锋觉得自己耳朵够灵了,现在想来自己还是图样图森破,楼少这说话满口B市方言,虽说跟普通话大体上区别不大,但是B市人说话总爱往莫名其妙的地方加儿化音,而且上嘴唇还不离下嘴唇的总是从两片唇缝里往外溜字儿,不留神被骂两句兴许都能当成夸奖听,为了避免再遭人念个没完,于锋赶紧站起来拍了拍裤子上了车。

      要说于锋大大为什么大晚上不在家呆着非得跑外边石头上坐着呢?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自从退役以后,于锋就搬到B市和楼冠宁同居了,第一次的时候于锋还是处男,楼冠宁这个花花大少拍着胸脯保证自己负担攻方的角色一定会让两个人都享受到最好的体验,并且有利于于锋前辈在情侣“深入交流”这件事上的学习,之前俩人聚少离多,再加上楼冠宁调情手法确实不是于锋自己拿自己练个两三天就能追上的,被楼冠宁搂着在耳边软软的叫着前辈,于锋也就随他了;可同居以后就不一样了,于锋也是个男人,时间久了也想尝尝在上面当男人中的男人的滋味,可每次稍微提一点头就会被人拉着做到天昏地暗,而且花样也越来越多了。

       日子久了于锋心里自然有些想法,但是直说吧,又显得自己像个女人似的乱想,不说吧,心里总是过不起这个坎,慢慢的这个事情就纠结成了于锋心底的一道疙瘩,时不时地别扭一下。本来今天两个人挺好的,楼冠宁带着于锋去了一家特别地道的主打G市菜色的餐厅,于锋自从来到B市,头一次吃到这么正宗的家乡菜,自然是特别开心,楼冠宁知道他酒量小,又嗜甜,特地挑了一支口感柔和富含果香的红酒佐餐,于锋吃的满足心情自然就好,俗话说保暖思那啥,晚上两个人回家之后楼冠宁就一脸神秘地说要给于锋一个惊喜,但是条件是于锋帮他口。口活嘛,于锋之前也不是没给楼冠宁做过,加上心情实在不错,于锋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晚上两个人分别沐浴完毕,灯光昏暗气氛正好,俩人就着沐浴露的香气亲也亲了摸也摸了,下面也硬了正要进行关键步骤,楼冠宁一脱裤子,于锋就傻眼了,楼冠宁小弟弟周围本该浓密卷曲的杂草现在被剃得错落有致,还编成了几根小辫,于锋盯着那几根招摇的小辫迟迟下不了口,而楼冠宁还特别得瑟地问于锋是不是很好看,于锋深吸了口气平静了一下问道“这个是你自己弄的?”“花钱去专门的店里弄的,新开的店,绝对新潮流。花了我一千块呢。是不是特好看?”于锋此时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他想有钱人真是钱多烧得慌,有这一千块干嘛不好呢?非得找人去编小辫,编就编吧,你倒是编头发啊,编那算个啥啊?再说编的也不好看,有的辫子丢扭了,这要是换成我自己编,肯定每一条都平平整整的……

      于锋正在内心无限吐槽刷弹幕呢,那边精力旺盛的小伙子可等不了了,直接把小弟弟顶到于锋嘴唇上了,闹的于锋老大不乐意,推开了人穿上衣服拿着手机就出门散心去了,结果衣服兜里没多少钱,打个的出去就没回来的路费了,只好打电话让人出来接自己。这心也散了,情绪也过去了,于锋思前想后还是决定把自己在外面思考出来的综合结论告诉楼冠宁”下次你要是还想编,你找我,肯定比你花钱弄的好看!“


评论(6)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文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