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斯基

感受到雷了吗?抬头看看ID。
诈尸式更新,墙头众多
冷cp爱好者
浪大眼ID 雷文siji
你懂得干什么的

手癌晚期也可以吃得逼格满满——牛油果金枪鱼拌饭


(图源网络,侵删,自己照的在手机里,懒得导出了)

    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好吃的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By沃·兹基硕德

     吃腻了外卖的日子,偶尔也想下个厨房,然而空长了一颗大厨的心,却没长大厨的手,往往只能望厨兴叹,默默烧壶开水继续泡面。来来来,少年莫方,跟我来学这道零基础易操作好上手低风险的料理,不仅能够抚慰你空虚的胃寂寞的心,还能让你成为朋友圈装逼的King&Queen,进而勾搭到生命中的女神/男神,迅速脱单,走上人生巅峰~

  接下来就是简单粗暴的做法!首先,你需要一个电饭锅,为什么需要电饭锅呢?因为我们做的是拌饭,拌饭拌饭,肯定是有了饭才能拌,不然它为什么要叫拌饭呢?!如果你没有电饭锅……你……可以买一个嘛,某宝某东某逊都有卖,不到一百块就能买一个,而且用起来棒棒哒,不光能煮饭,还能蒸馒头煮粥炖菜一锅多用,你值得拥有!好了,不给广告费的广告就打到这里。煮饭其实很简单,把米淘好,然后水加到比米高出食指第一个指节那么高就能保证煮出的饭软硬适中了。

     在煮饭的期间,你需要一罐金枪鱼罐头,不管是水浸油浸蜜汁辣味,总之选你喜欢的口味的金枪鱼罐头就好,把它打开。然后切牛油果,看到这里的我都默认你知道牛油果是什么,也默认你喜欢牛油果的味道~如果你需要拍照,就把牛油果尽量完整挖出来然后切片,一般一个人吃的话半个牛油果就够用了,如果你喜欢切整个或者多切几个也没人拦你,如果不拍照的话,就直接用勺子挖挖捣碎就行了。然后你需要一点海苔,那种当零食吃的海苔,挑你自己喜欢的牌子,如果拍照的话,就用剪刀剪成宽窄一致的细条,如果不拍照,随便捏碎就好了,如果你家有做紫菜包饭那种紫菜也可以,把过烧热,倒少量的油,把紫菜放进去,感觉紫菜颜色稍微变深就可以了,也是同样拍照切细丝不拍照直接切碎。

     然后找一个大一点的白盘子,越大越好,这样一会拍照片的时候就会透露出一种你在高级餐厅后厨摆过盘的谜之优雅感~用你平时盛饭的小碗,盛一碗饭,稍稍压一下定型,然后扣在盘子一侧,旁边摆上之前切好的牛油果,盘子里剩下的地方放之前打开的鱼罐头,撒上海苔,如果你还有芝麻可以再撒一些,黑芝麻拍照好看,白芝麻吃起来更香一些,接下来拍照,美图,发朋友圈,然后把盘子里的都拌匀,匀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缠缠绵绵的状态,就可以吃了,为了增加风味还可以放肉松、沙拉酱等你喜欢的东西进去,好吃记得点推荐。

评论
热度(2)

© 雷文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