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斯基

感受到雷了吗?抬头看看ID。
诈尸式更新,墙头众多
冷cp爱好者
浪大眼ID 雷文siji
你懂得干什么的

【山花伦】开水煮香菇 第零章(伪)

        首先这是一个报社产物。本来我是不吃rps的,17年年底入坑综艺,get了几个小哥哥的颜、萌点以及爱恨情仇…不得不说现在的年轻爱豆都好接地气儿啊,微博B站一个不落,梗多、和粉丝互怼、自行发糖、给爱豆打call一个不少…平时微博嗑个小糖豆、和基友讲讲脑洞、b站刷个大佬剪辑...
       本来一切都挺好的...直到在微博刷到两道晴天霹雳:1.某杨女士和我一个爱豆要合作拍戏,此爱豆为男一...2.另一杨女士和我另一个爱豆也要合作拍戏...我上辈子是对老杨家造了什么孽,我的爱豆(男人们)都是疯了吗才会被杨女士(们)践踏(不是)...所以本着死道友不死贫道的活命方针我来开坑了...
  ~~~~~~手机码字逼死强迫症的分割线~~~~~~~
        设定方面决定沿用综艺里面人物名称+私设。私设多如牛毛,不确定有人食用但还是警告一下!ooc必须有,没有不是我性格。因为报社所以杀了大概一百条黑狗为了撒狗血用...
        出场人物如下:
        白大神:架空市白首富的独子,天资聪颖,学习体育样样好,成熟冷静有智商,身娇腰软推不倒,我不管就是大总攻,还能弹得一手好钢琴。典型别人家孩子。
        魏有钱:白大神的发小,纨绔富二代,从小听着白大神的事迹长大,自恋,自认为架空市第一美男子,经常拈花惹草,但是白大神一个眼刀秒怂╯▂╰。学习不太好,智商不太高,偶尔说错话,但是非常努力。可能也就这么点优点了(不是)→_→
        邓有味:普通人家好少年,学习好肯吃苦,是白大神大学学长,擅长厨艺所以在私人会所兼职铁板烧师傅,身上总有油烟味所以叫邓有味(不是→_→)。身高体重肤色爱好智商生日和白大神都差不多...所以这是一个狗血替身虐心(大概)文。
       嗯,估计刷同一个综艺的看到这几个名字就秒懂了。
……………………不走心的逼死强迫症的分割线……………………
        严正声明:我对白和邓是真爱!我对白和邓是真爱!我对白和邓是真爱!
我对魏是爱屋及乌!我对魏是爱屋及乌!我对魏是爱屋及乌!(毕竟算老乡)
        tag不会打山花,毕竟不算纯山花。不要误伤cp粉。魏中途渣男预警,虽然我把他写渣了我也还是喜欢他的,而且渣的是魏有钱,不是本人,烦请各位真爱粉不要带入真人。当一个平行世界里面他们仨演的戏就好。
        花伦有可能开车,山花不一定开。对山花下手有罪恶感。白白是我心头白月光,高岭之花,下不去手。
        会出现炮灰女配杨女士一、二、三号。(大概)
        如果看文途中感觉到雷,请抬头看看我的ID。
        都写成这样了要是还有人来撕,那么我们就来互相伤害吧。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素质不在别人家门口随地便溺的。不过这个这么冷…应该不会吧
想到什么会再补充,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4)
热度(7)

© 雷文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